零砚.

什么时候能不磕冷圈

关于刘昊然的腿(哈柴)

哈柴

年上预警

看密逃时大家夸昊然腿的脑洞展开

醋坛子二哈和不明所以柴柴

迪迪的腿是真的好看啊,又白又细又长(斯溜)

羡慕老张




刘昊然的腿很好看,这是大家公认的事实。可是这双腿被大家拿到嘴里夸赞调侃的时候,张若昀不得不承认他有点不爽。



来录密室大逃脱张若昀内心是拒绝的,虽然是个一米八几的男人但是怕黑却是他为数不多的缺点,当时密逃导演找到他时,他早就准备以档期排不开为理由婉言拒绝了,可是事情出现变故,原因是他在邀请嘉宾里面看到了刘昊然的名字。刘昊然,张若昀一看这个名字脸上就忍不住露出微笑,看到自家小男友也要录密逃,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就算再怕黑也要去,毕竟害怕可以抱住自家男友的腰嘛,不亏。



张若昀助理看到张若昀接下录制要求的时候,心中有一万个问号飞过,当时拼命让自己拒绝录制的人怎么突然变卦?看了一眼嘉宾名单,哦,有刘昊然啊,那没事了。



录制当天,张若昀很早就到了车上开始期待刘昊然的到来,想着刘昊然看到自己时的表情忍不住笑出来。刘昊然是最后到的,可能是因为怕热,小孩今天穿的是短裤短袖,露出自己白净的小腿,看到张若昀时他开心的露出虎牙,把张若昀惹得就想立马摸摸他的头。



被眼罩蒙住眼睛进入密室之后,张若昀怕黑的毛病开始犯了,他不可避免的开始紧张。看出他害怕的刘昊然捏了捏张若昀的手让他放松一些。虽然录制过程中张若昀非常“丢脸”的全程的挂在刘昊然身上,但是在下半场录制中他明显游刃有余了许多,问就是被吓的不那么害怕了,可是没想到的是除了解密室被鬼吓以外,还有体力考验,在杨幂等老玩家的带领下,他们来到一座吊桥前,吊桥中间只有几块木板用绳索挂着,很考验玩家的体力。



“我们之前就走过这个桥,你们也来试试吧”



“我们玩过了,你们新人自然也要玩喽”



“昊然弟弟看起来想试试”



杨幂邓伦一伙人在旁边起哄,作为新玩家的张若昀三人也就只好走上吊桥,本来张若昀也没当回事,毕竟吊桥这个东西他还是可以大胆的走过去的,但是就在刘昊然上吊桥的时候,他那双细白的双腿瞬间成了大家的焦点



“哇,昊然这腿真白”


 “对啊,又白又直,还没毛”



随着郭麒麟对刘昊然腿的一声赞叹,大张伟等人也被吸引开始夸赞刘昊然的腿,这让走在前面的张若昀听见了感到一丝不爽,早知道就应该告诉自家小孩不要穿短裤来了,他之前和刘昊然在一起的时候就发现了,刘昊然的腿很白而且还很长,既有少年的肌肉感又有女生的骨感,虽然瘦但是又有肉感,有时候看起来比女生的都好看,所以网上很多粉丝都开玩笑说刘昊然是“女团腿”。张若昀自然也很喜欢这双腿,每次和刘昊然在床#上时他都会在上面留下很多痕#迹,即使刘昊然多次警告他不要啃自己的腿,可是张若昀还是一边说着知道了一边玩#弄他的大腿根,惹得刘昊然红着眼角骂他,可是反而越是这样,张若昀就越喜欢故意弄他,平时节目里对小孩的百依百顺这时也变成花样欺负人家,谁叫小孩太可爱了,在床#上的时候更是诱#人,张若昀他控制不住自己内心一些邪恶的小想法。




张若昀在大家赞叹的时候到了桥对面,他立马就回头看刘昊然有没有到,可是想到大家刚才的夸赞,他的目光不禁就往刘昊然小腿那块看。



“又细又直,是真的好看。”张若昀在心里暗自赞叹道




刘昊然很快也到达桥对面,张若昀赶紧去把他拉过来,小孩耳朵有点红估计是听到刚才的话害羞了,张若昀心想着小孩虽然天天看似没脸没皮的耍,但是小孩毕竟还是小孩,听到别人的夸赞就害羞了,这么不禁逗,于是张若昀低下头在刘昊然耳边压低声音说道



“昊然的腿真好看,床#上的时候更好看”



不出意外的刘昊然的耳朵更红了,都快要红到脖子了,他瞪了张若昀一眼,张若昀看了笑得更开心了。



节目录制完也很晚了,玩家们大多也累了,所以导演也就让大家去房间休息了,刘昊然刚进房间就被张若昀抵在房门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张若昀就按着他的头亲了下去。



“若昀你干……唔”未说完的话全部被包在这个wen里。



张若昀早就想亲#亲自家小孩了,可惜碍于摄像头一直没有做成,本来录这节目是为了看小孩的,结果刘昊然反而被大家疯狂夸赞腿好看,看到自家男友的双腿被大家反复欣赏赞叹,张若昀心里那醋坛子早就被打翻了,听到录制结束这四个字时,他第一时间就守在小孩房间等他了,现在张若昀抱着刘昊然感受舌#尖柔软的触感和刘昊然身上干净的味道他才满意,但是醋还是要吃的,他放开刘昊然被亲的.红#肿的嘴#唇,摸上对方光滑的大腿说道



“刘昊然我吃醋了,所以你得补偿你的男朋友。”



刘昊然听完张若昀这句话心里想着



今天晚上完了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随缘吧


第一次写哈柴的文,人物性格把握不好先说声抱歉,个人觉得昊然是个活泼爱玩的小孩,但是有时候在面对不熟的人和别人夸赞时反而会很害羞,反差萌蛮可爱的。


老张的话我刚开始觉得他是单纯宠弟弟,可是看完明侦7时,我觉得他还挺喜欢逗弟弟的哈哈哈,比如摸头挠痒痒什么的,靠谱的同时又忍不住逗小孩,包括怕黑这点我也很萌哈哈,胆小怕黑攻我也可以的



以上是我对哈柴性格的理解,如有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指出来




谢谢观看



 


评论(28)

热度(69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