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砚.

什么时候能不磕冷圈

【哈柴】哈哈想和柴柴贴贴

cp:哈柴

同框了同框了!他俩同框了!过年了写篇文纪念一下!






刘昊然长大了,张若昀这次录密逃的时候意识到了这一点,几年前那个天天在面前撒娇调皮的可爱小孩现在长的和自己一样高了,面容也变得俊俏了许多,少了几分之前的稚嫩,显然是个变得成熟的成年人了。张若昀想到这不禁怀念起之前录节目天天黏着自己一口一个叫若昀的刘昊然了,好好的小孩怎么突然就长这么大了呢?而且也不爱和自己黏在一块了,之前录明星大侦探的时候,碰到很久没见的刘昊然下意识想摸摸他的头时,小孩却把头一偏躲过了他伸出去的手,好家伙,长大了就不和我贴贴是吧?头也不给摸了是吧?哈哈不开心,哈哈想和柴柴贴贴。


进入密室之后张若昀就从刚才的思绪中回过神,小孩不黏我,我黏着他还不行吗?他紧紧抱住面前刘昊然的肩膀,刘昊然知道他又怕黑了,就这么任他抱着,还时不时拍拍张若昀的背让他不要那么害怕,男友力简直爆棚,张若昀感觉自己反倒是需要哥哥保护的弟弟了,但是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所以他抱着刘昊然的手又收紧了一点。


剧情已经过了一半了,导演组贴心的给他们准备了饭菜放在冰桶里,张若昀一直吊着的心终于放松了些,他吃着饭眼睛却往刘昊然那撇,小孩还在认真的看着监控,没注意到他的目光。张若昀只好低默默吃着饭,想起刚才在密室里自己尖叫的场面,而刘昊然却毫无反应,不禁觉得丢脸。刘昊然胆子大他之前其实也知道,但是那时刘昊然还小,张若昀就下意识的忽略这点,明目张胆地宠着小孩,可现在事实到相反,自己怕黑反倒需要刘昊然的保护了,哈哈又不开心了。


吃完饭后大家就开始过下半场剧情了,进入房间听到小安的声音传来,这下完了,根据小安要求他们要玩捉迷藏,一人一个柜子,然后小安随机抽取幸运儿去做单线任务。剧情张若昀没怎么听但是他注意到了要一人一个柜子,那不就意味着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吗?


哈哈害怕,哈哈不愿意,哈哈找到柴柴向他发出贴贴邀请,柴柴拒绝了您的贴贴邀请。


张若昀看着刘昊然马上就要关上柜门,立马飞奔过去抓住柜门请求刘昊然和他一个柜,可是刘昊然不领情让他乖乖体验游戏,然后啪的一下关上柜门,留下张若昀一个人呆在原地,看着紧闭的柜门,张若昀只好默默回到对面的柜子里,心里暗戳戳地不爽着刚才将自己拒之门外的刘昊然的行为,哈哈的心情又不好了。


下半场剧情过的快,游戏已经接近尾声,大张伟开始cue新玩家刘昊然


“昊然感觉怎么样?”


“感觉还好”被突然提到名字的刘昊然摸了摸鼻尖笑着说道“其实逻辑推理这些都可以不要,就纯吓!”


“下次自己一个人来!”张若昀回复道,本来在密室自己就已经害怕的丢了不少脸了,刘昊然却觉得不够刺激,这不是变样调侃自己胆小吗?张若昀再一次记下了刘昊然的行为,打算之后休息去找他算账,这要再不说,自己身为年长一方的威严何在?


令张若昀惊讶地是还没等自己去找刘昊然,对方就已经找到自己了,看着刘昊然坐在张若昀房间的沙发上,张若昀开口道


“小刘同学这么晚来找我有什么事啊?”


“那是因为我担心小张同学你被吓得睡不着觉,特地来看看你”


“你这小子……”张若昀知道小孩又在调侃自己,立马就要去挠刘昊然,却被对方巧妙地躲开了,张若昀想起今天刘昊然拒绝自己的种种行为,刚准备开口质问小孩却看见对方突然不开心的脸,这是咋了?难道不应该是我不开心吗?怎么你反倒不开心起来了?张若昀疑惑着,刘昊然就已经开口


“你今天为什么抱小贾……”刘昊然闷闷不乐地说,他避开张若昀的眼神,脸颊有些红撇过头


张若昀突然一下就明白了,小孩这是吃醋了,意识到这点的张若昀强忍着笑意,心想总算可以反击一下了,于是故意说道


“多大了小刘同学,还吃醋”


刚说完这句话张若昀就后悔了,没有意料中来自刘昊然的反击,他疑惑地抬起头却看见刘昊然的眼角有些泛红,这下张若昀慌了,赶紧去把刘昊然搂在怀里问他怎么了,但是刘昊然只是低头吸着气,没回张若昀的话。于是张若昀只好耐着性子问道


“怎么了昊然?我下次不抱小贾了行吗?我喜欢的是你啊,我哪里做的不对你可以说出来的”张若昀喋喋不休地说着,却没注意到刘昊然脸色越来越难看,刘昊然从他怀里挣开来,深吸一口气说道


“张若昀你每次都这样把我当成小孩,我成年了,不想在你眼里一直是个幼稚的小屁孩”


刘昊然顿了顿继续说道:“我以为我在你眼里变得成熟了可以有担当了,你可以依赖我一点,但是你还是总忽略自己的感受,把我当成长不大的小孩,要是我今天说让你以后都不理小贾你也会同意吗?恋爱需要相互理解和依赖,而不是你单方面付出,我是吃醋了,我承认我还是个爱吃醋的小孩。你不喜欢这样的我可以说出来。没必要这样说”


刘昊然说完就憋不住眼泪,但是又不想在张若昀面前哭,他只好拿衣袖使劲擦着眼角,张若昀一看赶紧抓住他的手


“昊然对不起,我没把你当成小孩,你知道吗?今天我好几次想和你呆在一块,可是你都拒绝我了,所以我就想着你是不是长大了就不想黏着我了,我很害怕,害怕你不再把我当成你的依靠了,而且我从来没把你当成幼稚的小孩,我知道你一直是个有担当的人。刚才你说完这些话我意识到了,是我让你感觉到不安了,你说得对,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我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但是不管你长没长大,幼不幼稚我都喜欢,因为你是刘昊然,是我的男朋友,我才愿意宠着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刘昊然没说话,他把头埋进了张若昀的怀里,张若昀知道对方原谅自己了,但是还是忍不住问了刘昊然在节目里为什么要拒绝和自己贴贴


刘昊然终于抬起头,坐在张若昀怀里玩对方的手指解释道“规则里说的要一人一个柜,我总不能光明正大破坏游戏规则吧?”他又补了一句“而且看你被吓很有意思”


张若昀听完最后一句话就不乐意了,掐了一下小孩的脸,把他压在身下挠对方,把刘昊然弄得哈哈笑,终于还是败下阵来


“哈哈哥我错了,别弄我了哈哈哈”


刘昊然的衣服下摆被蹭到肚子上,露出一小节细白的腰肢,脸上也被张若昀逗的露出绯红色,把张若昀看的顿时就有了反/应,他在刘昊然耳朵旁边说



“现在贴贴也不迟哦昊然。”








刘昊然:上了个大当




感谢观看




昊然迪迪确实是成熟了不少,但是却又还是会时不时透露出小孩子气,比如按对字母超级开心的表情和表演欲极强之类的哈哈,感觉昊然其实很关心张哥的,张哥被小安带走了之后也直喊张哥,梦回明侦的11声若昀


评论(6)

热度(25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